云旖

未删减版请参考wb:月思灵曦,afd:云旖

盗笔:老板要潜规则我吗?②

*私设

*occ预警

(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你是一个秘书,解雨臣的贴身秘书,为了还债而卖身给解雨臣的苦命女人,你一直觉着这里的卖身卖的只是你宝贵的劳动力,直到……你在自己的床上……看见了自己那眼下乌青一片的老板……

     看见自己老板的那一秒,你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,闭上眼睛再睁开,结果……人还在。

     用力掐了掐大腿,不疼……嗯?再用力点试试……

     “嗯~”

     男人的闷哼声自你身旁传来,即使已经三十有五的年纪了,但你家老板除了气质上更显沉稳以外,外貌上看起来依旧不过是二十多岁的模样。

     “呼……下次可以换个地方吗?”

     “才不要!你太硬了……”刚醒过来的你,显然脑子不是很灵光,不然也不至于说出如此令人羞耻的话。

     “嗤!”解雨臣没忍住轻笑出声,努力按耐下心中想掐你脸蛋的冲动。

     “小姑姑~你难道不知道你这话落在一个男人的耳里,更像是对他的一种嘉奖吗?”

     因为姿势的缘故,你与解雨臣靠的格外的近,他说话时滚烫的气息洒在你的侧脸,甚至烫得你的侧脸与耳朵微微发红……

     二月红与解雨臣的爷爷解九爷是一辈的,而你作为二月红的干女儿,自然与解雨臣的父亲同辈,故而他叫你姑姑也没毛病。

    可是姑姑就姑姑,你搞不懂他为什么非要加一个小字,你明明比他父亲还要大上几岁,“小姑姑”这称呼从他嘴里喊出来……怎么倒像是调情似的……

    这样一想,你突然就回过味儿来了……这好小子,可不就是在调戏你吗?真是胆子大了!

    你二话不说,一把就拧住了他的耳朵“好小子,长大了是吧!都调戏到你姑奶奶身上来了!”

     “小时候的揍没挨够是吧!”

      解雨臣皱起好看的眉头,一脸的无辜样“小姑姑,你误会了,我哪敢调戏你啊!”

     “难道你不是在夸我肌肉硬实,身体好吗?”

      啊……这话让你怎么接,难道告诉他你以为他硬的是……咳咳……吗?

      “咳咳!你说得没错,我就是夸你身子骨结实呢,那啥……现在几点了?”

     “咱们是不是该去上班了?”

     解雨臣双手枕在脑后,好整以暇的看着你,眼里带着淡淡的笑意“小姑姑~今天周末!”

     你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“哈哈,是吗?那你再睡会儿。”

     说完你就连忙下床,随即又反应过来那里不大对劲,这是你的房间,要走也是他走啊。

     你离开了留他在你床上睡着,这要是传出去了,可不得影响你找对象?

     你双手叉腰站在床边 “解雨臣你给我起来!”

     对此,某人却是充耳不闻,你甚至感觉他好像还在笑……

     “解雨臣,别给我嬉皮笑脸的!”

     “小姑姑~”

     “回你自己房间睡去!”

     “小姑姑~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小姑姑~”

     “真是服了你个老六!没有下次了啊!”

     “小姑姑~”

     “干嘛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饿了~“

     “你下面给我吃吧……”

     你下面给我吃吧,给我吃吧,吃吧……

     早知道当年就不背着你干爹二月红偷看金某梅了,懂太多了……有时候也很辛苦啊……

    想到这,你略微有些羞赫,脸蛋上浮现出两朵红晕。

     还得在后辈面前维持自己形象,虽然这东西可能已经在你欠他好多零的时候就所剩无几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姑姑~你……脸红了?”

      明明是疑问的话语,却说出了肯定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当你回过神来才发现,他不知何时已经坐了起来,与你来了个面对面的直视。

     你下意识的就一把将他推开,他的身子顺着你的力道向后倒去,谁料这家伙自己往后倒的同时还不忘拉你一把。 

      “嗯~”

  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 男人的闷哼与女人的惊呼声同时响起,你的鼻子狠狠的磕在了解雨臣光滑的胸膛之上,疼得你立马便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疼痛刺激着你的脑神经,一颗颗的泪珠不受控制的滑落,砸在解雨臣赤裸着的胸膛之上,随着重力向低处滑动,带来丝丝的酥麻之感……

    “吱呀……”卧室门骤然被人推开。

    “小姑姑!我……”霍秀秀的话音在看清你和解雨臣男上女下的姿势后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“你们继续!”

     “啪嗒!”门再次被人关上,动作之迅速,让你一度怀疑刚刚看见的霍秀秀只是你的错觉。

     “呜……你刚刚有看见秀秀了吗?”你的声音里还带着些许的哭腔。

     “嗯……她让我们继续……”

     你小小的脑袋里,装着大大的疑惑,继续?继续什么?继续哭?

     此时此刻,没人知道门外的霍秀秀内心早已掀起了怎样一股惊涛骇浪,天知道她刚刚看见了什么(゚o゚;?

     她就知道,就知道小花哥哥一直以来不近女色是为了等你回心转意,这才骗你给他当秘书,这才过去多久?都已经把你骗到chuang上去了.……

     不过……他也太不怜香惜玉了,要是她,可舍不得弄哭你这般娇滴滴的美人,但是……你哭起来……真的好……嗯~妙不可言~

    她还想带你一起去做旗袍呢,但小花哥哥这几十年的老chu男好不容易开荤了,怕是一时半会儿完不了事儿啊……

    那抓着床单的手上青筋都凸起了,可怜她小姑姑你,细胳膊细腿儿的,怎么受得住呀!

     “吱呀……”卧室的门再次被打开,解雨臣缓缓走了出来,拍了拍还在怔怔出神的霍秀秀。

     “秀秀,你干嘛呢?”

     回过神来的霍秀秀一看见解雨臣,一句“你这么快吗!”脱口而出,联想起刚刚那句“你们继续”解雨臣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几度……

     而反应过来不妥的霍秀秀刚想要说点什么挽回局面,却被解雨臣给打断了。

     “秀秀啊!回去以后帮我给你奶奶带句话,就说她托我办的事有眉目了!”

     “额,好!不过小花哥哥,我奶奶托了你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 解雨臣嘴角挂起一抹笑“给你找婆家的事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次,轮到霍秀秀黑了一脸……

      霍秀秀:报复,绝对是报复(▼皿▼#)!

      解雨臣:我这人从来不记仇ԅ(¯ㅂ¯ԅ)

     

   (彩蛋是小花和你的“小时候”,看不看都不影响正文,嗯……或许,大概,应该会挂一丢丢勾!(´。✪ω✪。`)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