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旖

未删减版请参考wb:月思灵曦,afd:云旖

被逃婚后,我渣翻全场(22)

*OCC预警✓


*私设✓

温馨提示:女主前男友数量比较多,不喜勿入,纯纯玛丽苏无脑文,在意过多细节的、不喜欢本文的建议直接划走。)

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“姑娘……何故深夜一人在此?”

     他的声音一如他的人一样,总能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,让人对其产生莫名的好感。

    或是图其声,或是馋其色……

    或许是极致的惊吓过后,你的理智暂时被情感所压迫,让你短暂的忘却了曾经再也不靠近他的誓言。

    你一把扑进他的怀里“呜呜呜……张灵玉……吓死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犹豫片刻,他还是强压下心中想回抱住你的冲动,心中不停告诫自己,这般已是于理不合,不可再轻薄了你。

    你并不是个喜欢哭哭啼啼的女人,除了必要场合的逢场作戏,自六年前之后,你真心落泪的次数便是屈指可数。

    可是重新抱住他的这一秒,眼泪像是断了饯的珍珠,止不住的从眼眶内滑落。

    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,为何而哭,但就是想哭,你只当是女人在夜晚总是格外的感性吧……

     哭吧!哭吧!慕有枝过了今晚你就不能再哭了,也不能再靠近他了,你必须忘了他,这都是你自己的选择,不是吗?

    内心一遍遍的告诫着自己,可手却是舍不得放开他,幽静的树林里,只余下你的呜咽在回荡。

     你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,直至再也落不出泪来,你才算是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而在你平静下来之后,你才发觉你和张灵玉之间的氛围有些尴尬,此时的你于他而言不过是个陌生人,应该是他良好的教养才让他没有推开你。

     可你就这样一直抱着他也不像个事儿啊,只能恋恋不舍的将人松开,细微的失落感划过张灵玉的心头,却是一闪而逝。

    “嘶嘶……嘶嘶……”

     细微的声音响起,有些陌生而又熟悉,你在脑海中细细回想,却有些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 “灵玉真人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……”从张灵玉到灵玉真人,依旧是同一个人,只是其中亲疏却是一目了然

     张灵玉微微皱眉,显然也是听见了这声响 “确实是有声音,此时正值夏季,此处又是密林,许是些...”

      “蛇啊!”

      张灵玉微微点头以示认同,直至你手脚并用的盘在他身上,他这才知,原来你这是感叹句,而非陈述句,不过……这一幕……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众所周知,遇到蛇时应该冷静应对,而突然的动作,只会惊扰到它,诱发它对你发起进攻。

     今晚的惊吓一波接一波的袭来,加之你内心深处对张灵玉的绝对信任,让你的脑子短暂性的宕机了。

     不过张灵玉此人显然是格外的靠谱,在蛇即将咬到你的前一秒,他抢先一步将其击杀。

     他安抚性的拍了拍你的后背“姑娘……已经没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 你连忙从他身上跳下来,扭头要去看地上的死蛇,张灵玉却抢先一步捂住了你的眼睛“为了以防姑娘晚上做噩梦,还是不看的为好!”

     你乖巧的点了点头,不再去在意地上的死蛇。

    那年……你就是没听他的话,非要去看地上的死蛇,后来连着几天都做梦被蛇追着咬,他只能整宿整宿的陪在你身侧,给你重复的讲着同一个老掉牙的睡前故事……

    而现在,你却再也听不到了……

    他体贴的将你送回你的住处,看你迟迟没有进去的打算,不由得开口问道“姑娘,可是还有何事?”

     你皱起自己好看的眉头“我……嗯……我不想进去,我怕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又来敲我的房门……”     

    他冲着你露出一抹温和的笑容“姑娘放心去休息吧,灵玉替你守着门外便是!”

    最终……你没有进屋,他也没有走,你们就那样坐在院子里看了一夜的月亮,今晚的月亮格外明媚,一如……六年前的月亮。

    看着靠在自己肩头睡着的你,张灵玉也不清楚自己此刻的内心究竟是平静的还是紊乱的……

    翌日清晨,你从自己的床上醒来,片刻的失神后,你的嘴角微微扬起好看的弧度,你依旧是你……不是吗

    等从龙虎山回去了,就找个人谈段恋爱吧!没心没肺活着才不累嘛!

    待你和张楚岚顶着情侣款的黑眼圈同时出场时,就连打呵欠的频率都出奇的一致。

     “你昨晚不会是被宝宝拉去给张楚岚喂招了吧?”徐三好奇的问道

     “哈~没有了,人家明明是想徐三哥哥你想到了失眠而已~”你一边说着还一边往徐三怀里倒。

     结果没成想这家伙面对你的投怀送抱居然躲开了!反倒是旁边一直盯着你的风星潼那叫一个眼疾手快。

     “姐姐,我接住你了哦!”少年的脸上依旧是爽朗的笑容。

     你借着风星潼的力道站直了身子,眼神幽怨的瞟了徐三一眼,随后嘴角挂起一抹笑意看向风星潼。

     葱白的玉指挑起他的下巴,缓缓靠近,近到他甚至能感觉到你的呼吸,眼见那抹红唇距离自己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风星潼的呼吸开始越来越急促,你嘴角笑意更甚,眼见就要亲吻上他的唇瓣之际,你却完美的略过他的唇……

     温热的呼吸洒在他的脖颈处,近距离的接触之下他甚至能闻到你身上淡淡的清香。

     “那谢谢你了!星潼!”

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客气……”

     看着他呆呆傻傻的模样,你不由得低笑出声“呵~”

      原先你确实打算避着点风星潼的,可就在昨晚你突然就“想通了”,一直以来你交往过的历届男友中,会像他这样黑化的……

     可还真就他一个,想想他当时的样子……嗯……还挺带感的,你突然就有点想……把人玩坏了……

     仅仅一夜未见,风星潼莫名感觉你好像有些不一样了,不……好像……不只一些……

     看他在发呆,你拍了拍他的肩膀“星潼小朋友,比赛……开始喽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